校园生活

我院团学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团学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03-01 18:23:00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委管理水平,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和目标,2月28日下午3:00,我院团委在综合楼11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议,团委书记董昕,团委老师张川、巴雅青、杨晓娜以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董昕提出团学会全体成员要德才兼备,以德为主,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其次,针对各部门工作职能进行工作分工,提高工作效率。接着,团学会干事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相互沟通与交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根本保证,为新一年团学会工作的开展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使团学会成员树立正确思想,同时也在今后工作的积淀中寻求突破,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