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举行郑州市大学生“开学第一课”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郑州市大学生“开学第一课”示范活动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02-23 18:05:51

2月23日,我院团委与共青团郑州市委联合举办的以优+青年创业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示范活动在我院报告厅举行。共青团郑州市委学校部部长王军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团委书记董昕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150余名毕业班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下午4:30活动正式开始。映象网特聘营运总监、映象网教育频道总监班朝阳老师运用“定位学”理论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打造个人定位,如何做好自己的大学生生涯规划,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他近20年的创业故事,认真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会后,王军强部长一行参观我院实训楼,并对我院实训室的先进性和专业性给予高度评价。

优+青年创业公益巡讲会是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学联把握青年学生的实际需求,通过优秀创业青年的创业故事引导在校大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实现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做好准备。自活动开展以来,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学联将以优+青年创业联盟为依托,持续走进郑州市各高校,为青年学生提供更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让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焕发更加夺目的青春光彩,为郑州向国际中心城市迈进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