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院团委组织观看 “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 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2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团委组织观看 “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 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02-22 11:39:04

2017年2月21日上午,院团委组织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和团学干部代表在行政楼418会议室观看团中央召开的“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红、副院长施长春和团委书记董昕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网络视频会议主题是“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强调共青团改革推进工作和从严治团的落实,会议共分四个部分:回顾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共青团改革交流发言和主题视频;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部署。

会后,施长春副院长对本学年团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寄于厚望,希望各院、系团总支在院团委的带领下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社团活动。潘红副书记从党建带团建工作方面对团委和团学干部提出要求,强调团学干部要树立政治意识,把握日常工作开展的方向感,同时还给团学干部们传达了本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最后,团委书记董昕对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各院、系团总支和团学干部要按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指导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院团委要求各院、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学习会议精神相关内容。

共青团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7年2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