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参加第十六届台湾杰青团赴大陆参访团晚宴

发布时间:2017-02-1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参加第十六届台湾杰青团赴大陆参访团晚宴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02-17 11:50:30

(通讯员:15注会一班常钰)2017年2月12号,第十六届台湾杰出青年赴大陆参访团来豫参观访问,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李英杰、省民革专职副主委闵虹、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蔼君参加会见。我院团委书记董昕、金融系团总支书记王莉带领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武彦旭、常钰参加了晚宴并与台湾师生进行了友好深度的交流。

当天,恰逢元宵佳节,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节这个阖家团圆的好日子,台湾高校杰出青年参访团到河南参访交流,充分体现了“海峡两岸一家亲”的热切心愿。席间,我院学生会副主席武彦旭、常钰上台表演助兴,气氛融洽活跃,赢得了李英杰副主席的赞赏,并与台湾杰出青年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充分感受到台湾杰出青年的热情,增进了友谊。

我们希望会有更多的机会和台湾青年加强交流合作,增强互信、深化友谊、促进两地青年学生的共同发展。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团委

2017年2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