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团学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2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团学会换届大会召开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6-12-22 18:53:53

2016年12月20日下午,2016-2017届团学会换届大会在我院三号楼五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团委书记董昕、团委巴雅青,杨晓娜老师及全体团学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川老师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董昕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团学会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推进团学会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出殷切希望。接下来,15级学生会主席张栋宝通过PPT展示对以往团学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最后,由在场老师为新一届团学会干部颁发聘书。

通过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团学会全体干事工作的热情,对更好的服务于全院师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为团学会注入了新的动力,为新时期团委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