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院团委开展“井上添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团委开展“井上添花”活动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6-12-16 17:19:59

12月14日我校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参与能力,活跃校园气氛,我院团委开展“井上添花”活动。

此次活动中宣传部所有干事以及志愿者都参与其中。同学们先用粉笔在井盖上绘制出图案的轮廓,然后按照先前准备好的图案对井盖进行上色。在绘制图案的过程中,不少学生被这种奇特的井盖涂鸦所吸引,驻足围观,让原本不起眼的井盖变得生动活泼起来,一个个五彩缤纷的井盖迅速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的作品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得到社会广泛关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官方微信号也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特别报道。设传学院紧扣学院学科特色开展活动,在增强学生专业水平的同时,也将“美”的概念融入其中,引导同学们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都能够用自己的奇思妙想给校园带来创意与精彩,充分展示同学们奋发向上,敢于创新的大学生风采,为创建丰富的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秉着一颗热忱的心,互相协助共同完成了一次次的创作。使校园更加充满艺术气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