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团委参加“警广之声”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团委参加“警广之声”活动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6-12-05 17:38:55

2016年12月2日是全国第五个交通安全日,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郑州联通信息广场联合举办“警广之声”互联网智能电台开播仪式。其目的是倡导民众安全、文明出行。我院团委杨晓娜老师带领我院30名优秀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忠华,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出席活动。

早上9点我院志愿者准时到达郑州联通信息广场,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并为“警广之声”互联网智能电台上线开播启动按钮。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介绍“警广之声”的核心价值,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忠华也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讲述对于交通安全的美好展望。现场准备的有“碰碰车”、模拟摩托车等趣味交通设备体验,让体验者在游戏中了解安全出行。现场通过航拍记录这一珍贵的时刻,最后优秀学生干部纷纷在签名墙上进行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在推进平安交通、文明交通建设,实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为我们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