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红马甲在行动——“塑造城市形象,为中原出彩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8-11-14 责任编辑:tw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家伟】为展现我校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良好风貌,努力营造团结、友爱、平等、和谐的社会氛围,塑造良好城市形象,为中原出彩贡献青春的力量。1113日,我校团委组织二十余名志愿者在岗东路与岗南路开展了“塑造城市形象,为中原出彩做贡献”摆放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从学校西门开始,面对道路两旁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青年志愿者们毫无怨言,热情的投入到摆放不规范停放自行车活动之中。志愿者们认真耐心地为路人讲解摆放自行车的位置,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去,赢得了路人的认同与支持。

 

 

在现代社会中,文明是基本的文化素养,文明出行是每个人都要践行的。自觉整齐摆放共享单车是关乎文明出行,也是一个人文明素养的体现,这不仅有利于提升城市的“颜值”,更能促进社会的和谐运转。只要大家都秉持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共享单车就是一种共享文明。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对于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通过向民众推广文明摆放及使用共享单车,宣传共享单车,共享文明这一理念,让人们更加认识了解共享单车,传递了文明的信号,传承志愿服务的精神。【审核人:巴雅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