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会计学院第五届“翻打传票百人大战”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4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7财管五班翟梦潇】2018年12月13日中午12:20到12:50由会计学院主办、会计技能教研室承办、会计技能社团协办的的会计学院第五届“翻打传票百人大战”决赛在3号楼302、307、308三个实训室内如期举行。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及各系部中层领导莅临大赛现场参观指导。本次大赛分别由会计技能教研室老师张钰、沈净瑄、邵帅担任三个赛场的主裁判。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大赛100位选手是在18级会计学院中高职近千名学生中挑选出来的。首先由各任课老师在班级内测试比拼选出优秀选手,然后进行“翻打传票百人大战”初赛经过筛选,最终确定参加决赛的100名佼佼者。为了大赛的顺利进行,会计技能社团协助会计技能教研室老师研讨方案、分配任务,精心筹备了此次比赛,并出色完成从赛场策划到设备调试安排的所有程序。

undefined

中午12:20,“百人大战”准时拉开序幕。各赛场按学生座号分配赛场并进行检录有序进场。12:40,三个赛场主裁判同时宣布比赛规则并统一一分钟的准备时间调试平板。随后,三个赛场主裁判同时发出开始的口令,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争分夺秒,敲打键盘的声音此起彼伏,充分展现手眼脑相配合的最佳状态。每一位同学们都精神饱满、全力以赴战斗,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十分钟悄然而过,比赛结束,三个赛场的会计技能社团干事迅速记录了百名参赛选手的成绩并以最快的速度统计出最高分。随后各位主裁判同时在各自赛场宣布了本次大赛的冠军是18级会信四班王家乐同学,326分。同在一个比赛平台,深知比赛成绩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实战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希望会计学院的学生不仅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也个个都是技能高手。同时祝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各位同学,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技能比赛作为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审核人:孙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