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世界读书日,书展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4-23 责任编辑:图书馆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晓璐】在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即,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为宣传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和世界读书日主旨,使广大师生参与阅读和学习,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全院师生爱国主义意识和家国情怀,4月23号“世界读书日”当天,图书馆联合郑州市新华书店在我院举办了“建国七十周年”主题书展活动,邀约全院师生品读党史国情,共筑伟大“中国梦”。

本次书展集中展示了十九大、改革开放、红色经典、党史、国情等内容的图书,同时展示了与我院学科专业相关的财经类书籍和部分文学类畅销图书。书展采取“自购”和“荐购”相结合的形式,师生既可以在书展上购买心仪的图书,也可以进行荐购,由图书馆统一购买,供师生借阅。

本次书展不仅满足了广大师生们的购书欲望,让他们感受到书籍带来的喜悦,而且荐购的形式也进一步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同时“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图书的集中展示,也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让我们感同身受的体会到了70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和飞速发展。【审核:赵娜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