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举办教职工“形象设计与着装智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3 责任编辑:gh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荆娅】一直以来,中国社会女性地位日益提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半边天”作用,女性力量愈发有力。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自身形象气质,我院工会联合商贸系于4月19日举办教职工“形象设计与着装智慧”专题讲座。迎着春风的脚步,一号楼报告厅,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阵阵,一场风尚嘉年华正在轻松、快乐地进行着。

本次讲座邀请了世界旅游小姐特聘形象设计特训师、河南电视台特聘整体形象设计师、韩国梨花女子学院客座讲师、亚洲形象协会首席讲师米彩尔老师,围绕女性教师的个人形体分析、色彩分析、服饰搭配等展开讲解,给在座的老师们带来了服饰思想的交流与碰撞。

会场上通过现场分析、互动解答等方式,帮助各位教师了解自己,懂得自己,从个人穿衣打扮到礼仪举止,从着装理念到个人色彩分析,让每一位在场的女性教师充分了解了自己的穿衣与搭配方向。

IMG_4787_看图王

本次活动米老师通过通俗幽默风趣的方式,为我们学院女性教师打开了一扇搭配智慧的大门,让大家经常困惑的搭配问题得到了解决,并且给平时沉浸在紧张忙碌工作中的女教师们开辟了服装搭配的曼妙之旅,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教工的整体形象和服饰品位的提升。【审核:韩怀灿、陈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