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第七届读书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5 责任编辑:图书馆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燕君】伴随着“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持续开展,学院第七届“阅读润心灵,书香满校园”主题读书活动也接近尾声。5月15日,我院第七届读书活动闭幕式在1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院工会主席牛宝毅、副院长郭建军、施长春以及工会、宣传部、学生处、社科部和图书馆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读书活动闭幕式由图书馆赵鑫老师和张晓彤老师主持。活动伊始,大家通过视频一起回顾了第七届读书活动的精彩瞬间。18级张雅旎、韩哲两位同学为大家朗诵了《读书使人优美》,舒缓的旋律和优美的文字让大家沉醉其中,感受着读书带给人的乐趣;宋德臣同学为大家朗诵海子的《以梦为马》,诗中所传达出的作者对远大宏伟目标的追求和对高尚信念的执著,撼动着每一个有梦想的青年。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牛宝毅致闭幕词。她指出,本届读书活动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将时代发展与学院建设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她要求我院师生以毛泽东、邓小平等热爱读书的国家领导人为典范,坚持不断读书、学习,提高自身本领,以满足新时代对高等职业教育提出的更高要求。接着,副院长施长春宣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表彰第七届读书活动获奖者的通知》,对本届读书活动中的150余名获奖师生进行了表彰,并希望我院师生以此为契机,培养崇尚阅读、热爱阅读的优良习惯。

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第七届读书活动圆满结束。虽然第七届读书活动闭幕了,但“读书不只在今天”,希望我院师生把读书作为一种习惯,让读书成就美好人生。【审核:赵娜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