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参加全省高校传染病防控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23 责任编辑:后勤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宝林)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加强我省高校健康教育工作经验交流,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落实,开展好学校健康教育宣传和做好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省教育厅于12月19日---20日举办了全省高校传染病防控专题培训班,学院医务室杨宝林医生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有:1.学校结核病疫情管理及防治政策解读;2.青少年学生艾滋病防控面临的问题、挑战及对策;3.高校青少年艾滋病宣传教育项目经验分享及学生类项目设计;4.高校艾滋病防控经验分享;5.高校常见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要点;6.学校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评价政策解读;7.加强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教育,促进青年身心健康;8.高校开展艾滋病高危行为干预方法及检测的动员和专业化培训。(审核:张晓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