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举行四月份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3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展现我院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于2021412日星期一在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金融管理系全体师生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2Y2A6971.JPG

上午640分,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我院国旗护卫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升旗场地,伴随着国旗缓缓升起,嘹亮的国歌响彻在操场周围,在这个庄重威严的环境下,每一位同学的心中都激情澎湃。

2Y2A6966.JPG

紧接着20级金融管理六班的学生代表刘宁在国旗下进行了‘‘伟大的祖国,奋斗的青春’’的发言。刘宁同学在发言中提到,如今的中国早已摆脱东亚病夫的称号,如今的中国走自己独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道路,如今的中国是正在崛起而且必将更为强大的中国。刘宁同学说;我们有幸出生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即使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我们也被国家政府保护的很好。但是我们不能忘了,我们目前所享受的生活中的一切新事物,都是无数人坚持不懈努力创造的,先辈们的艰苦付出和流血牺牲,才一步步奠定了中国在世界之林的大国地位。

2Y2A6976.JPG

此次升旗仪式使我系青年学子认识到,我们的本职工作是努力学习。如若不然,将何以报祖国,何以报父母,何以报老师,更何以报我们十余年寒窗的艰难。唯有艰苦奋斗才能勇往直前,才能增强实力,为国铸就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