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齐心协力共助中国梦——记杨伟华同学成功晋级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5-03-1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6日,我院杨伟华同学参加了团市委组织的“我的中国梦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优异成绩并进入复赛。根据复赛规则,微信投票和网络投票排名前五者可以直接晋级决赛,2015年新学期开始,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师生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微信投票和网络投票活动。

投票活动一经开始,全院教职工迅速响应,不只自己每天给杨伟华同学投票,还竭力发动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微信圈里的朋友给杨伟华投票,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投票活动,但大家对学院活动的支持,对学院荣誉的重视着实让人感动。

同学们投票也不甘示弱。团委把投票方式通知各系各班后,各系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统一投票,辅导员、班主任也到班里进行督促和统计,争取做到人人投票成功。

团委干部在这次活动中表现出了优异的组织能力,为了活动持续高效地进行,他们采取了每天投票提醒、奖励表现优秀班级等方式来支持活动。

经过全院师生7天的日夜奋战,我院杨伟华以投票总数第五的好成绩稳进决赛,大家的辛苦终于获得了回报。感谢各位老师,感谢各位同学对我院活动的支持。因为有你们,杨伟华同学一定会以最充分的准备、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决赛;因为有你们,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一定会获得更多的荣誉,会有更光明的发展。

团委

2015年3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