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我的新学期愿望”便利贴记录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12日,为给新学期开个好头,提升每个学生的学习意识,我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全院各系各班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活动内容为每个学生将自己新学期的愿望写在便利贴纸上,以班级为单位贴在教室,等学期结束后再取下来观察自己愿望完成情况,以此来激励自己。

为开好这次主题班会,各班都竭尽全力采用各种形式吸引同学们认真参与到活动中来。有的班级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落实自己的新学期愿望,特地制作了《开学第一课》——“我的新学期愿望”主题班会的PPT,同学们的心都随着幻灯片的切换感染着、思考着;有的班级在墙上布置了精美的便利贴树并配以激人奋进的名言名句,让同学们一进班就有一种奋进的感觉,使得同学们可以更快的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去…《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就在这奋进的环境中进行着。张川老师带领院团委学生成员到各班,观看各班班会情况。此次班会融思想、教育、感知为一体,给学生的身心发展都带来了莫大的帮助。

本次班会的圆满举办是我院团委干部的领导能力与学生们创作能力的优良体现。帆已扬起,船已启航,成功就在远方。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可以努力提升自己,学习更上一层楼,实现自己的新学期愿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