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4-12-1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健大学生体魄,加强各系之间的交流。2014年12月8日至12月15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届“学院杯”篮球赛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体育艺术部联合举办。学院团委书记靳伟、体育艺术部田振停主任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众师生齐聚篮球场为各系选手呐喊助威,赛场上各队队员积极投入,“战斗”的不可开交,你争我抢,各显“神通”,展示了自己的高超球技,天衣无缝的配合使篮球赛精彩万分。会计系在众多系队中脱颖而出,与教工队展开激烈对决。师生选手动作娴熟矫健,球技的碰撞,汗水的挥洒,战术的交锋。无数精彩镜头不断上演,引起周围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最后,比赛在同学们一阵欢快热情的气氛中宣告结束。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各系师生之间的交流,也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的风采。如赛场上的生龙活虎一般,相信在生活中,同学们也定会创造出更多的奇迹,展现青春活力的魅力校园。

院团委

2014年12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