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凝聚创业激情 成就青年梦想

发布时间:2014-12-1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自主创业能力,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于2014年12月9日中午12点举办了第一届“大学生自主创业实践”活动,地点位于餐厅以及女生寝室门口,本次活动历时两天,学院团委书记靳伟、张川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

本次活动分为大学生创业街和趣味抽奖两个部分。活动现场条幅展动,气氛热烈。第一天便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场面之火热,老师也不禁参与其中。虽然天气寒冷,但师生们对创业实践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活动第二天,各位同学各显神通,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活动创造了不菲的成绩,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效应。

第二天下午7点,活动进行最后一个环节——趣味抽奖。各位师生齐聚4114教室,团委书记靳伟,会计系辅导员许致远、孙丽琴老师等悉数到场。本次活动由创业协会会长韩晓乾主持,学院团委书记靳伟拔得头筹,随后各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抽奖,趣味抽奖的结束,也标志着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为我校学生自主创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在三年的时光里留下了一抹艳丽的色彩。最后,祝贺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院团委

2014年12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