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当诚实守信公民

发布时间:2014-12-1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郑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号召,2014年12月15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火车站进行文明志愿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张川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孙梦艳、委员会成员袁霆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十八名成员。

活动开始,由张川老师讲解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随后,各组人员分散进行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帮异乡人指路,帮助行动不便者在十字路口穿越马路,并监督防治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的情况。此外,我院志愿者还指挥车辆到指定地点停放,使车辆不堵塞路口。活动紧张而有序的开展。

城市文明是城市现代化的标志,是城市竞争和社会进步推动的源泉。志愿者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环境整洁有序,市民素质文明礼貌”的目标开展,将志愿精神传递给广大群众。郑州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有更美好的明天!

院团委

2014年12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