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召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团员干部总结、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19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团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更好的发挥团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2014年6月18日中午12:30,我院团委在报告厅组织召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团员干部总结、竞选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靳伟、各系团委书记及团委老师。

首先由院团委书记靳伟发表讲话。他对团员干部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且强调作为一名团员干部应该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充分发挥组织领导和桥梁纽带的作用,鼓励大家要勤于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工作生活,才能更好的为学院、为社会服务。

接着由团员干部代表作总结报告,他们对自己一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深刻的剖析,并积极发现解决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争取在明年的工作中有更好的表现。

最后进行竞选大会。候选人以个人演讲的方式进行三分钟的竞岗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均在最短的时间内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评委老师对每一位竞选者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考评。

本次大会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下届团员干部会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积极开展学习、生活等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继承传统,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带领学院全体同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