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下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19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团员干部刻苦学习,团结协作,投身实践的积极性,6月17日中午12:40,我院团委在报告厅召开2013—2014学年下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红、副院长牛宝毅、团委书记靳伟、各系书记及各系辅导员。会议由团委书记靳伟主持。

首先牛副院长发表讲话,她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开拓进取,为我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由潘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下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由衷的祝贺。

大会授予张家迪、徐贝贝、赵艺等13名同学“优秀团支书”称号;罗成辉、孙晨曦、杨伟华等17名同学“共青团优秀团员干部”称号;并授予注会一班、会电二班、1301班等9个集体为“学习雷锋月”文明班级称号。最后由到场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表彰,既肯定了团员们一学期以来辛勤努力的成绩,同时也为我院广大青年团员树立学习的榜样。希望我院全体青年团员学习先进,积极进取,勇于奉献,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