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成功举办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2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我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院长刘盘根、党委副书记潘红、副院长来栋梁、副院长牛宝毅、各系部主任及郑州机动支队乔队长参加会议。

早上8:30,全体教官与六百余名军训新生在运动场集合,个个精神饱满,整装待发,接受学院领导的检阅。

会议由来栋梁副院长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各个方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齐声高喊着嘹亮的口号,逐一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与会领导均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欣慰与感谢。军训新生在大会上进行了会操、男子擒敌术以及女子擒敌术等表演。让各位领导老师见证了我院军训新生崭新的精神风貌。

此后,军训新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她感谢教官19天来训练、教育和教诲,感谢这次大学生活第一课给予的体魄、精神的培养。表示要好好珍惜和发扬。要把军训中吃苦耐劳的作风带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去,严格要求自己,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副院长牛宝毅在大会上做了发言。她首先代表我院对全体教官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参加军训的六百余名新生顺利完成军训任务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牛宝毅副院长还宣布军训优秀区队、军训标兵名单,并对他们给予了厚望。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军训成果,再接再厉,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潘红副书记宣布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对史亚楠等10名新生颁发新生入学奖学金的决定。并叮嘱他们要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由刘盘根院长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希望新生把军训时锤炼的精神品格,不断化为成长的动力,以军训为起点,不断巩固和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学习上相互帮助,生活中相互关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为实现我院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