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道德讲堂2

发布时间:2013-06-1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30日下午,学院团委、社会科学部联合开展了“道德讲堂”第二期活动,活动分为“唱歌曲,诵经典,看视频,讲故事,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本期道德讲堂由社会科学部孔继海老师主讲。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规范师生道德行为、陶冶师生道德情操,不仅提醒教师“身正为范、爱岗敬业”,同时也使“积善成德、百善孝为先”的思想再一次深入学生的内心,启迪学生的心灵,不断提升师生的自身素养。“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这一行之有效的活动,将对全院师生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产生深远的影响。

接下来,学院将定期开展相关的主题活动,使“道德讲堂”成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的有效载体,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营造“讲道德,树新风,做好人”的浓厚氛围,树立学校文明新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