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2010级赴港区富士康实习师生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3-05-2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6日下午,学院2010级57名学生在团委副书记靳伟、杨晓娜等6名班主任的带领下,圆满结束港区富士康公司实习,载誉回校。

下午2:40分,在学校广场,学院副院长牛宝毅、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爱群、学生处处长李国贤、姚灵仙、崔轶老师为带队实习的老师和实习的学生举行了热情的欢迎仪式并合影留念,牛宝毅副院长对实习归来的师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学生参加实习对于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十分关键,不仅能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同时也能培养学生遵守制度、吃苦耐劳、团结一致的良好品质。赴港区富士康公司实习,也是继去年李国贤处长带队深圳富士康实习后,我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形成的一个固定实习点。在三个月的实践工作中,同学们圆满的完成了实习计划,得到了富士康公司领导的肯定,锻炼了个人适应社会的能力,为自己以后踏上工作岗位打上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