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3-05-2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4:30,由学院团委组织举办的2011年下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一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委副书记靳伟、各个系团委书记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团委干事张蒙主持。

入团宣誓仪式上,131名新团员面对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共青团员。在宣誓仪式上,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要共同努力,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团旗添辉,为团旗增色。接着,班主任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靳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新团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希望新团员能全面发展,不断学习,无愧于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要用实际行动完成自己的誓言,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次宣誓仪式,给所有新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增强了广大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在感受着无上光荣的同时,也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