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汇聚郑财院,让青春绽放"2021级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到日如约而至。10月22日清早,“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新生接站点“的帐篷显得格外醒目。校团委赵腾老师带领我校40名来自校学生会志愿者迎接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看到我校新生便上前或帮忙提拿行李,或主动引导方向。经过一天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近300位新生在20级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从郑州火车站乘坐5个车次的大巴成功到达学校。天气寒冷,工作固然辛苦,但劳有所获的成就感洋溢在每个志愿者的脸上。

 

前来报到的新生仔细询问入学的注意事项,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好奇。在迎新现场了解到,为了照顾家庭困难的学生,学校还专们设立了绿色通道等多项举措,并且有团委的赵腾老师在现场政策解答和热情服务。

“秋收浓郁,财税等你”。朝气蓬勃的二一的新生们到来为生机勃勃的校园更增添了一份活力。校团委秉承服务青年学生,为青年学子全面发展搭建平台的宗旨,助力我校迎接新生工作,使21级新生们顺利加入郑财税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开启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