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校学生会招新面试

发布时间:2021-11-03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撰稿人】段帅康 为了实现校学生会更大的发展,吸收新鲜血液,为校学生会招纳新生代力量,焕发校学生会的激情。20211027日、28日,分别在4号楼101102,一号楼201301教室组织召开了此次面试。校团委赵腾老师、杨晓娜老师以及2020级所有干部参加了此次面试。

12011301教室的面试分别由校团委办公室李怡萱、社联部马梦悦主持, 1210分开始面试。面试之前,先让来参加面试的21级新生进行签到。开始面试的时候,同学们都很紧张,他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以及对学生会的看法。一些同学表现得很好,自信、热情、有工作能力。一些同学因为太过紧张,没有把自己最好得一面展示出来。1:45分本次面试落下帷幕,此次招新面试圆满完成。

校学生会是一个服务老师、服务同学的组织。本次面试吸纳了21级新生代力量,为以后校学生会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愿通过面试的21级新生,提升自我修养,正心明志,弘扬道德,为校学生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