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1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中午12点学校于敏行楼301阶梯教室召开2021年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校团委赵腾老师、杨晓娜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李硕颖主持。会议开始,主持人李硕颖首先对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时间、重要意义、大会主题等作了全面介绍。接着主席团成员武欣欣同学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党代会对未来的蓝图,给予了学生们极大地激励和鼓舞,回顾发展历程,党的思想领导使我们前进的灯塔,为我们点明了道路,照亮了行程。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立足当下回望历史探索之路,我将更加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建设尽绵薄之力。最后赵腾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学生会作为先进的学生组织,应当强化自身的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在学生中带头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中,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郑财青年。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最后,祝贺我校2021年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让我们一起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