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校开展第十二季特辑“青年大学习”进行

发布时间:2021-11-26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落幕,全国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正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历届党代会的六次全会主题都是全面从严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产生深远的历史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125140409

 

要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党的十九大用“八个明确”概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用“十个明确”进一步丰富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125183409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更有压倒一切困难的斗争决心和斗争勇气去赢得更加光辉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