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观影《五个扑水的少年》

发布时间:2021-11-29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撰稿人:韩雨欣】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为梦想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文体部于11月27日晚六点在一号楼201阶梯教室放映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


五个平凡普通却性格各异的高中少年,阴差阳错的被组成学校的男子花样游泳队。训练第一天,教练出了意外。在老师、家长、同学们都不看好他们的情况下,他们自己在网上找了一个教练,他们崩溃却努力的学习。后来得知被骗,面临解散,每个人心情低落甚至大打出手。一个队友不小心被东西砸到头。队长非常自责,在医院走廊痛苦。这一幕被他人录下来并发在网上引起了学校的重视,从此接受正规的训练,不少人加入这个队伍中。最终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完成了极其特别的演出。


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勇士搏出惊涛骇流而不沉沦,懦夫在风平浪静也会溺水。也许我们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可以选择做最努力的。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只要坚持,你就是最棒的自己。


【审核人:赵腾/摄影人:韩雨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