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30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灵魂,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为抓手,培养和造就一大批坚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委于1130日在敏行楼301阶梯教室举办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施长春、纪委副书记陈勇、各院系团总支书记、院团委老师及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80位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下午2:30,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纪委副书记陈勇首先宣读了《关于举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五“青年马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通知》,将此次培训班培训主题、培训意义以及培训内容向全体学员进行了传达,陈勇书记从严格考勤制度、保持课堂秩序、规范行为举止三个方面对参会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员代表信息技术系20级物联网应用技术1班刘大雨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并积极表态,全体学员作为各院系学生会组织骨干,定会刻苦学习、努力实践、甘于奉献,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青年实践者。开班仪式的最后,由学院副院长施长春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授旗。

(开班仪式现场秩序井然)

(学员代表挥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旗帜)

培养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是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重要举措,是党赋予共青团的重要职责。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新一期的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始。通过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团委将持续推动以“青马工程”为代表的思想引领活动全面发展。进一步培养造就一大批富有理想、品得高尚、素质全面的当代青年,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