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校本学期青年大学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14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校青年养成良好理论学习习惯,提高思想觉悟,我校一直开展青年大学习。各院系积极参与,学习效果显著。随着河南省“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四期的结束,我校本学期的网上主题团课“青年大学习”正式圆满结束。

 第十二季主题团课紧紧围绕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得重要讲话精神”展开。4个月来,我们每周与团员青年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意志。

2022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历史征程风云激荡,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了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小伙伴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起向未来,继续用青春书写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新篇章吧!

祝大家假期愉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