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校开展第十三期第四季‘‘青年大学习’’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3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学思践悟、培养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品德情操高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肯吃苦,不怕苦,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则是青马学员们从习近平总书记“费尽周折”的入团、入党故事,从苦干实干、身体力行的担任大队书记故事中得到的感触和思索,理想信念和精神支点是支撑我们在苦难中砥砺前行的重要力量。

 

 

纵观历史,自古英雄出少年,人类社会青年英雄辈出,中华民族青年英雄辈出。我们要用欣赏和赞许的眼光看待青年的创新创造,为青年取得的成就和成绩点赞、喝彩。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力量的青马学员们,要自觉矫正人生的航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书写无愧于身为大学生的青春华章,切实担负起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

 

 

 

青马学员以此为鉴,学习铸就矢志不移的信念,培养真挚为民的情怀,锤炼艰苦奋斗的品格,磨练实干担当的精神以及养成勤学善思的习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