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9-26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腾】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全院团员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院团委于2022年9月25日晚7:00点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线上主题团课。我院2021级73个团支部的1610名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团课学习活动。

                 (团课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

团课伊始,团员青年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时代背景,重点就近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下,国家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展开讨论。金融学院21级金管三班何禄昀同学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的身份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人,在伟大的时代中,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学习,争做知行合一、本领过硬的有志青年。”此次团课在团员作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青年团员积极发言)

(青年团员齐唱团歌)

此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的开展恰逢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青年团员作为国家的希望与民族的未来,更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砥砺奋进,积极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积极作用,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凝聚起为中原更加出彩的华美篇章作出贡献的青春力量。

【审核:赵春磊 摄影:杨峥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