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院团委举行“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3-02-08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腾】新学期即将来临,为引导全院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和亲身经历的坦诚交流,在各班级营造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积极氛围,助力全院青年成长成才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切实增强个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展示新一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寒假归来话收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我院2022级77个团支部1167名青年团员参加此次团课学习活动。

1

(团课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

团课伊始,同学们积极讨论寒假期间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讲述自身感悟与收获,讨论实践活动中自身的感受,以及在新时代青年人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团课氛围十分活跃,艺术学院22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一班吴烜同学结合自身参与志愿服务的实践经历表示:“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做到知行合一!”最后,此次团课在青年团员聊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2

(青年团员积极发言)

33

(青年团员齐唱团歌)

此次活动中,各位同学积极发言,通过讲述自己在寒假里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与所感,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与反思。寒假即将结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我院青年将继续保持“坚守崇高理想,秉持人民情怀,践行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的崇高思想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一份光热!

【审核:赵春磊/图片:各院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