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团委召开2023年校学生会 全体干部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晓娜为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工作目标,引导校学生会全体干部勠力同心,鼓足干劲再出发,2023年2月16日,团委在敏行楼201教室召开了2023年校学生会全体干部第一次例会。院团委书记赵春磊、综合办公室主任赵腾、团委老师杨晓娜以及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院团委书记赵春磊讲话)

春来疫散,学院各项工作也逐步步入正轨,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拉开了校学生会本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序幕。首先,由学院团委杨晓娜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本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随手,院团委赵春磊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着眼大局、提升自我、锐意进取、竭诚服务四点期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秉持“服务同学 成长自己”的纯洁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引领学院青年和学生,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奋力有为,在学习实践中建功立业。最后,团委综合办公室主任赵腾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交流中,赵腾主任提到,学生干部要以更大的包容心与更强的进取心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努力做表率,面对各类集体发展中的急难险重任务主动贡献不逃避,最终实现个人进步与集体发展的双赢。

(团委综合办公室主任赵腾与学生干部交流)

(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听会)

此次会议是校学生会换届以来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不但使新老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广阔的平台的同时,进一步规范了校学生会干部管理工作,夯实了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基础,为本学期学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杨晓娜老师布置本学期工作重点)

【审核人:赵腾  摄影:高昊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