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桃李翰墨尽显学子才华——我院成功举办首届英语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7 责任编辑:基础部 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培】为提高我院学生对英语书法的兴趣,规范英语书写,营造浓厚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基础部在11月份面向全院20级新生组织开展了首届英语书法比赛。

本次比赛共收到学生书法作品1130份,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获奖名单附后)。

学生优秀书法作品

这次活动为英语书写较好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和书写规范意识,落实了英语书写的教学目标,提升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了学生正确的英语书写习惯,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但也发现了学生作品中存在的不足,比如大部分学生书写基本功仍需加强;个别学生的整洁程度不够,上交作品有涂抹现象;个别学生书写粗心,大小写和标点符号不对等问题。对于首次举办这类比赛的基础部,还需要不断积累经验,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加以完善。

常言道“人能写字,字能写人”,一个人的品格往往可以通过字体来展现,用笔在心,心正则笔正。希望通过书法比赛,带动学生用心写字,踏实做人。【审核:赵培勇/摄影:王婉如】



附件:获奖名单

一等奖(10名)

任佳佳(互金1班) 贺 彩(跨境2班) 马 楠(注会3班)

郭韶桦(虚拟1班) 赵 艺(营销1班) 李忻芃(动漫2班)

吴田田(管会2班) 邓志茹(建筑1班) 刘梦佳(工造1班)

马凯凡(金管1班)

二等奖(20名)

刘文文(移动2班) 杜新新(建筑1班) 俞文静(管会2班)

周聪丽(注会3班) 孔文君(营销1班) 孔梦园(建筑1班)

赵媛媛(电商1班) 李嘉雯(注会3班) 范文静(工造1班)

高亚楠(移动2班) 秦语涵(工造1班) 张明慧(跨境2班)

孙玉坦(财管3班) 苏 旻(管会1班)  晋文丽(管会1班)

朱苗苗(跨境2班) 张子涵(营销1班) 苗程雨(物流3班)

刘亦婷(注会1班) 田福豪(电商1班)

三等奖(30名)

王夏莹(注会3班) 孙月园(网销1班) 徐晶晶(税务1班)

马丽娜(税务1班) 刘 雅(营销1班) 彭萌阁(工造1班)

牛一雪(建筑1班) 程梓展(管会2班) 王飘飘(设计1班)

邓云梦(数据1班) 刘亚南(注会1班) 田诗雨(税务1班)

张愉欣(注会1班) 王李苏婕(物流2班)李佳滢(注会1班)

秦梦含(管会1班) 陈 菲(注会1班) 梁艳弘(APP 1班)

陆 珂(财管2班)  田文杰(财管3班) 李思瑾(注会1班)

刘雯雪(财管3班) 任恒琪(注会1班) 杨晓利(电商1班)

贺 颖(注会3班)  路涵月(注会3班) 豆晓芬(工造1班)

苟青青(网销3班) 娄梦娇(注会1班) 李荣荣(注会3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