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入企业实践,提升专业技能

--我院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线下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12 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敏】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能力,依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下达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任务的通知》(教职成函〔2020〕278号)要求,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我院于1月9日至10日在河南保税集团开展了2020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企业实践阶段的培训工作。

专家授课现场

学员们通过聆听专家讲座,对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创新模式、跨境电商店铺运营实战技巧等内容进行了学习,深刻认识到跨境电子商务的特点和应用领域,同时也学习体会到了电子商务的核心思想。

学员深入企业一线调研

学员们通过企业实践调研、集中参观等形式,深入跨境电商岗位第一线,参观了跨境综试区多合一综合查验中心、跨境物流自贸达以及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对跨境电商产品的报关、发货、仓储等全产业链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为期两天的企业实践,提高了学员们理实一体化和岗位认知能力,提高了教育教学的技能与水平。至此,2020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审核:靳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