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行有高手,调研阔视野---我院干部教育中心一行实地调研郑州西亚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5 责任编辑:干教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洪波】春风万里动,晴空天地高。为了落实财政部《关于开展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郑州市财政民生(支农)政策培训工作质量,3月25日上午,我院干部教育中心主任赵培勇、副主任刘艳丽带领考察组一行4人来到郑州西亚斯学院,实地考察调研干部培训的组织与办学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25153517

赵培勇、刘艳丽考察多功能会议厅

在西亚斯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刘银锋的陪同下,我院一行人先后考察了西亚斯学院的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以及餐饮住宿场地,并且参观了西亚斯学院的校史馆、图书馆及中国园等特色场馆。通过刘主任的介绍及实地考察,考察组一致认为西亚斯学院有条件并且有能力承办郑州市2021年度民生政策培训工作,并就此次培训班的时间安排、课程设置、学员食宿等进行了初步商榷。

微信图片_20210325153536

刘银锋介绍西亚斯学院的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325153544

参观西亚斯学院校史馆

近3个小时的考察调研结束后,赵培勇主任指出,市局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任务,干部教育中心相关负责教师一定要理清思路,认真准备,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好,并再次强调要求西亚斯继续教育学院,首先要在授课内容和形式上要丰富多彩,设计特色课程,让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在学员学习培训、饮食住宿等方面加强管理和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培训保障机制,确保培训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审核:赵培勇/摄影:刘俊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