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度调研谋合作,诚心求教达共识——我院干部教育中心赴河南工程学院培训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31 责任编辑:干教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俊华】春风送清爽,花开四溢香。为做好今年的干部培训工作,3月30日下午,我院干部教育中心主任赵培勇、副主任刘艳丽等人前往河南工程学院培训中心进行考察调研,为即将开展的干部培训做好各项准备。

考察多功能报告厅

河南工程学院培训中心隶属于河南工程学院,2006年建成并投入使用,集住宿、餐饮、会议等多种服务为一体,拥有雄厚的师资团队和规范的运营管理模式,多次承接各级各类大型培训团队。我院干部教育中心自2019年与其合作,已经先期举办过6期以上财政干部培训,受到了学员与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考察参观培训中心

河南工程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尚矿伟亲自迎接并带领大家进行实地考察,他介绍说,今年对中心会议室、接待室、部分设备等进行了升级改造,周边环境也进行了优化,今年将以全新的面貌和更好的服务展现给大家。漫步优美校园,让大家时刻感受到大学的文化底蕴与雄厚的实力,既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视野,收获颇丰。

赵主任与尚矿伟主任交流

考察结束后,赵主任与尚主任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主任高度评价了培训中心的工作,对中心的培训理念与办学模式进行了学习与探讨。他强调,今年的进一步合作一定要在师资配备、课程设置、住宿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优化,力争给培训学员以更好的培训质量,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经过这次调研,大家对今年的培训工作充满了信心,定会铆足力气加油干,圆满的完成培训任务。【审核:赵培勇/摄影:刘俊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