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干教中心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及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责任编辑:干教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琳】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做到位、见实效。5月8日上午,干部教育中心在厚德楼2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及推进会。会议由干教中心主任赵培勇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赵主任讲话

会上,赵主任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反复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并且特别强调了每个学习阶段的时间节点和学习内容,并将学习要求和参考书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全体干部集中学习

赵主任指出,学院要求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员覆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深入解读参考书目,做好学习笔记,并要求做好督促检查工作,以确保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

全体干部交流讨论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工作的一条主线,深入研读指定书目,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统筹安排学习和工作,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审核:赵培勇/摄影:李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