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学生足球代表队取得“精神文明”与“比赛成绩”双丰收

发布时间:2021-05-21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光宇】5月12日至5月1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三届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6所高校的76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高达900余人,创历届之最。此项赛事为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足球比赛最高级别的赛事,各高校参与度高,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我院足球队比赛合影

我院女子足球队比赛合影

本次比赛,我院派出男、女足两支队伍,参加高职高专组的比赛。比赛中,足球队员勇猛顽强、积极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女子足球队首次参赛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男子足球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队员们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受到了裁判员、赛事官员的一致好评,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比赛,取得了“精神文明”与“比赛成绩”的双丰收。

我院女子足球队获得全省第四名

我院男子足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党委各级领导的高度关切与支持,离不开学院各部门的协同配合。是学院主管领导郭建军副院长及体育艺术系李爱群主任,对于参加河南省大学生重大体育赛事常抓不懈的结果;同时也是学院体育分项课程教学成果转化的最好体现。

通过参赛,队员们增强了信心,教练员更加明确了思路,足球队全体人员更加笃定信念,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不懈、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力争在今后的赛场上再立新功、为校争光!【审核:李爱群/摄影:宋玉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