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5-21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何凯】5月6日至12日,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全省的112所高校代表团,共1878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赛事规模和参赛队伍数量均取得新的突破,我院共派出9名运动员参赛,进行10个田径项目的角逐。

 

我院田径队在大运会开幕式合影

 

我院田径队在大运会闭幕式上合影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我院取得了女子800米、铅球、标枪第五名,1500米第六名的成绩;我院男子接力队在34所高校参加的4×100米接力项目中,团结拼搏、不畏强敌,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另外,女子800米、1500米、铅球和男子4×100米接力等项目均打破我校田径运动会记录。

  

我院田径队获奖合影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心及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练员的细心指导和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发扬体育精神,形成良好的运动氛围,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锻炼意识、不断增强体质;而且对推进我院体育工作的开展、体育文化的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审核:李爱群/摄影:宋玉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