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2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旭红】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相关要求,2021年10月12日上午9:00,我院组织学生在敏行楼一楼思政报告厅观看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欧阳红明、学生处副处长郭建宽参加本次活动。

会前,信息网络中心欧阳主任介绍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希望广大师生关注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环境。

欧阳主任会前讲话

学生观看启动仪式

【审核;欧阳红明/摄影:李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