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图书馆荣获河南省第十二届图书情报学术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10-12 责任编辑:图书馆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晓彤】为鼓励我省图书情报机构在促进科技进步与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贡献、出成果、出人才,调动广大图书情报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河南省图书馆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组建了河南省图书情报学术成果奖评审委员会,于2021年组织开展了“河南省第十二届图书情报学术成果奖”的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工作共收到申报成果509项,共评出获奖项目329项,其中一等奖159项,二等奖170项。我院张晓璐老师的论文《政府采购背景下高职院校图书采购工作思考》,张晓彤老师的论文《将智慧和力量融入书香社会——从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看图书馆的初心和使命》荣获一等奖,王嘉歌老师的论文《提高高校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率的途径探索》荣获二等奖。

获奖名单

近年来,图书馆紧密围绕学院高质量建设的战略目标,立足图书馆本职工作,做好服务创新,不断提升文献信息业务能力,并及时做好学术研究和成果转化,促进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审核:杜瑞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