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在2021年河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9 责任编辑:图书馆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苏海燕】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万方杯”2021 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豫高校图工委〔2021〕17 号)文件精神,我院图书馆于10月31日组织师生参加“2021 年河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并在比赛中荣获多项佳绩。

大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经过精心的组织、认真的筹备、密集的培训,我院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教师张晓彤获优秀命题专家和先进工作者,教师韩委轩获教师组三等奖,学生王君杰获学生组二等奖,学生范林阳、户艺超获三等奖,教师杜瑞峰、魏永辉、张金娜、张晓彤、苏海燕、张晓璐、孙蔚欣获优秀指导老师。下一步,图书馆将组织省赛获奖学生加强训练,提高信息技能,积极参与国赛。

作为一种基于解决问题的综合信息能力和基本素质,信息素养不仅直接影响当代大学生终身学习能力的培养,而且关系到学习型、创新型社会的构建,我院图书馆将以此次信息素养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信息素养教育传播与实践,促进学院信息素养教育全面健康发展。【审核:魏永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