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赴直播基地参加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5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雷亮】为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使企业与学校之间形成良性互动,双方建立一个长效的相互沟通、服务机制,最终达到互利双赢。11月2日,学院信息技术系和实习实训中心负责人赴北方瓷区·郑州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参加哲思集团举行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哲思集团董事长王春地主持。

哲思集团董事长王春地及基地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北方瓷区·郑州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的基本情况、特色与优势。我院实习实训中心杨涛主任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实习就业情况,并一起研讨今后校企合作的一些细节问题。未来将在人才培养、校外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适应企业发展的高质量人才,促进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实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合作共赢。

挂牌仪式上,信息技术系喻林主任代表学院为企业授牌实习基地,共同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哲思集团董事长王春地欢迎我院学生到企业实习锻炼。

此次实训基地的确立,将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创造良好的条件,在提高我院学生实践能力与工作能力方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校企双方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校企双方将继续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为服务地方区域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实用人才。【审核:杨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