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传帮带新促成长 携手共进铸师魂——商贸系召开期中帮带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8 责任编辑:商贸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增茂】为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帮助青年教师总结经验,尽快融入岗位,11月27日下午,商贸系在明德楼308会议室召开期中帮带工作总结座谈会。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副主任陈曦,帮带老师和青年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曦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南主任等6位帮带教师对前期帮带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帮带的过程、方法及效果,并就青年教师的教学亮点、不足之处及改进方向进行了逐一点评。赵奕镞等6位青年教师对个人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围绕教学经验总结、教学反思及下一步改进提升计划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帮带教师发言 

陈曦副主任对帮带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自今年9月份开展帮带工作以来,我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得到了显著提高,科研能力逐步提升,帮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青年教师们在学院今年举办的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我院申报“2021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郑州市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大赛等时发挥了重要作用。

青年教师

南志光主任在总结中表示,“老带新”是快速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实施“传帮带”,既营造了全系培育、传承优良教风的氛围,又促进了青年教师立师德、塑师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老教师的经验优势,巩固、扩大传帮带优秀成果,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全系新老教师携手共进,凝心聚力铸师魂。【摄影:郭增茂、赵奕镞/审核:陈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