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视野,增见识”——商贸系师生赴河南中旅集团郑州泊心美宿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22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月星】为加强商贸系商务管理(文旅管理方向)专业校企合作深度,加深学生对民宿的了解,12月20日下午,由商贸系党支部书记孙霞和副主任陈曦带队,师生一行人赴河南中旅集团郑州泊心美宿参观学习。

参观交流人员合影

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不同风格的精品特色民宿。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议,认真聆听河南中旅集团领导和民宿管家的介绍民宿的餐厅、客房、会议室、茶室、KTV等服务设施,重点学习泊心美宿装修的主题特色、装饰设计、场景氛围的营造以及所需人才素质和技能等内容。

民宿管家介绍茶室及客房

民宿研究院院长现场讲解

商贸系学生体验书法

最后商贸系师生和河南中旅集团领导就民宿参观学习的收获、感悟进行了详细探讨交流,学生们通过细致学习,就所见所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

校企双方就民宿运营进行交流

这次学习交流活动,商贸系学生收获颇丰,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进一步理清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河南中旅集团,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丰富自己的内心和学识。同时校企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实践教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研讨和清晰规划,助推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为文旅专业的人才培养共同努力。【审核:南志光/摄影:赵奕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