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文化艺术节——冬至文化艺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1-12-23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丽芹】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院节日氛围。会计学院于12月21日晚上18:30在敏行楼思政报告厅举办“会计学院文化艺术节——冬至文化艺术沙龙”活动。会计学院院长谢彬、党总支书记董昕、团总支书记孙丽芹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和各年级专业的辅导员助理参加活动。

冬至文化艺术沙龙汇演主持人

会计学院领导老师向各位学生干部颁发奖杯

会计学院团总支小黄人的舞蹈串烧

会计学院团总支创实部的舞蹈串烧

活动伊始,学院老师对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杯,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鼓励。随后,部门的团舞合集为活动拉开序幕,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大家在优美舞姿中欢呼,在动听的歌曲声中跟唱,追随着跳跃的音符,一首《房间》给大家带入温暖氛围,既充满动感活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整场活动不仅充满青春活力也独具新意,活动过程中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精美的奖品,使得活动充满惊喜,欢呼不断。

会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王一鸣弹奏古筝战台风

会计学院师生游戏互动

会计学院20级全体辅导员带来舞蹈表演

会计学院21级全体辅导员带来情景剧表演

活动期间会计学院团总支给老师和学生惊喜,送上温暖的饺子,带来属于冬至的温暖。接着由老师为学生准备的"彩蛋"节目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们精彩的歌舞表演惊艳全场,他们将青春的热情与活力洒满全场,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也展现了辅导员们阳光有爱的“另外一面”。幽默诙谐的小品引得现场笑声不断,给此次活动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活动接近尾声一个《遇见》的音乐舞台剧意境唯美,将他们热情奔放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压轴,震撼全场,温暖至极,大家站起来,闪光灯照亮舞台。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会计学院团总支外联队和文体部歌曲串烧

会计学院院长谢彬和党总支书记董昕互动游戏环节现场

会计学院团总支文体部负责人徐硕研的惊鸿舞

会计学院院领导老师与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让大学生在庆祝节日的同时领悟传统节日文化的实质内涵,增强民族自信心、树立起民族自豪感,进而实现思想上和道德情操的升华。【审核人:董昕/摄影:21级侯嘉乐】

关闭